图片说明:TF家族练习生的十位成员亮相新年音乐会媒体见面会,坦言会以师兄TFboys为榜样。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12月29日),TF家族的10位练习生在“冬日嘉年华”新年音乐会之前举行媒体见面会。作为TFBOYS的同门师弟,TF家族练习生们表示,自己还没有达到三位师哥的成功标准,但是会以师兄为榜样加油努力,“三位师哥之前也会有空就来看我们,让我们增强一些舞台表现力和张力。”

  此次新年音乐会是TF家族的10位练习生继今年“夏日嘉年华”之后的第二场演唱会,十个人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在主打的唱歌跳舞部分之外,也增加了乐队演出等更多表现形式。

  TF家族10位练习生平均年龄14岁,除了年纪最小的一名成员,目前基本都是中学生。谈及平时训练和学习之间的安排,成员们表示,每天早上他们会按时去上课,下午五点放学后去公司训练到九点多,再回家写作业。虽然日程安排得很紧张,但10名小队员却并不觉得辛苦,“因为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即便很累也很开心。”周末练习生们的时间相对宽松,十人笑言,他们放松的方式就是打篮球、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