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杨畅)硬地围炉夜·2017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即将于明天(1月17日)18点30分上演。朴树、万晓利、Jony J、Tizzy T、金玟岐、阿肆等28组知名音乐人都将齐聚工体。

  Jony J、Tizzy T两位当红嘻哈歌手将现场同框表演嘻哈热曲,《音乐好朋友》搭档谢春花、陈鸿宇将接连献上经典民谣代表作,而备受期待的“朴师傅”朴树将带来3首压轴表演。

  “硬地围炉夜”中的“硬地”取自英文Indie,寓意独立;“围炉”则寓意着聚会。硬地围炉表示独立音乐人的一次岁末聚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专属于独立音乐人的年度盛典。

  从网易云音乐目前曝光的嘉宾阵容来看,包括朴树、万晓利、鹿先森乐队、谢春花、陈鸿宇、金玟岐、Jony J、Tizzy T、阿肆、岑宁儿、声音玩具、丢火车乐队、房东的猫、刘昊霖、崔开潮、赵钶、G.G张思源、宿羽阳、乌拉多恩、Panta.Q、Julia Wu、余佳运、孟大宝、独壹不贰ONO、银临、红白色乐队、Fine乐团、税子洺等28组音乐人,都会出席本次盛典,涵盖民谣、嘻哈、电音、古风、摇滚等多种曲风。同时,这也是70后、80后、90后三代独立音乐人首次齐聚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