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沈腾、王源、贾玲(从左到右)“自曝”手机密码。节目组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赫)今日,浙江卫视大型室内竞技真人秀《王牌对王牌3》在杭州举行发布会,全新的“王牌家族”王源、沈腾、贾玲、欧阳娜娜均以清宫装扮亮相。在现场活动环节,四人还“自曝”手机密码。

  发布会现场,“王牌家族”一现身便开启“互怼”模式。沈腾表示,自己上一季最后一期来了就把王源打败了,“这在他心里一直是个阴影。”王源立马回怼:“腾哥口出狂言,我站在这儿,就是为了这一季一期都不让你赢的!”

  《王牌对王牌》第三季除了王源和沈腾两位“王牌队长”外,节目又加入两位固定的“王牌特工”贾玲和欧阳娜娜。两人十分有默契,先是在现场一起调侃沈腾。贾玲表示,“腾哥是年迈的艺术家了,但是身体不好。”欧阳娜娜也紧跟着吐槽:“我的队长记性不好,安排跳舞三个动作可以练一个下午,他的优势只有年龄而已。”但随后两个人也“相爱相杀”,欧阳娜娜笑称贾玲就是20年后的自己,而贾玲回怼道,“娜娜以我为榜样,我也可以是两年后的你。”

  除了明星嘉宾,这一季节目也邀请到很多“王牌素人”,展现民间高手的力量。在发布会现场,世界记忆大师苏泽河就展示了90秒记忆十个开机密码的能力,“王牌家族”四人“自曝”手机密码。对于为什么手机密码用“110888”,王源坦言:“110888其实就是我生日加88,是希望新一年能够发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