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坤玉)今日,鹿晗工作室发布公告称,“与壹心娱乐合约期满,双方正式结束合作关系。”公告中,鹿晗对壹心娱乐这三年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从2月28日起,鹿晗相关工作将由鹿晗工作室独立运营。据悉,鹿晗工作室早于2014年就已成立。

  壹心娱乐创始人杨思维也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一段好的关系就是过程中彼此成就,结束时彼此祝福。”她感恩这一段相遇,“我自己的心情嘛,就是骄傲且高兴的送别,为自己骄傲,为小鹿高兴,衷心祝福鹿晗同学未来心愿通达,人生辽阔,有爱有钱,自在生活。”

  过去的三年里,鹿晗出演了《重返20岁》《我是证人》《长城》等影片,同时加盟了浙江卫视版“跑男”。据悉,鹿晗今年大年初一就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的工作安排,新的一年里,其电影、电视剧、综艺、专辑和巡演都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工作室相关人士表示,鹿晗工作室将专注运营鹿晗先生个人工作,而在演艺工作外,还将积极拓展体育、公益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