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王牌对王牌3》王源在“踢板子”环节秒变运动健儿,刘嘉玲、韩雪现身惊喜不断。此外,《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迎战“剑桥军团”能否扳回一局令人期待。

  3月30日 周五

  《王牌对王牌3》

  必看理由:

  王源“大招”不断引惊呼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20:20

  1 本期,《王牌对王牌3》继续上演“时尚辣妈PK魅力女强人”主题。上期,王源化身“许仕林”,与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同台飙戏,让观众看到了他不断成熟的演技。而本期,王源则在“踢板子”环节秒变运动健儿,节目中,王源狂“放大招”,不仅翻起了“源式跟头”,还在游戏中大秀“回旋踢”,引得全场尖叫不断。

  2 刘嘉玲则遭遇“搜包惩罚”,首次曝光了一张“神秘人”照片,在工作人员的搜索下,刘嘉玲不仅大方展示了自己特制的“咬人神器”,还首次曝光了一张“神秘人”照片,直言:“应该没人见过吧。”为何刘嘉玲会把“神秘人”的照片珍藏在自己的钱包中,而照片上的“神秘人”又会是谁,也非常令人期待。

  3 除了有惊喜不断的游戏环节,韩雪则在最终验证环节化身“推理达人”,高智商的表现令大家钦佩不已。此外,本期还将迎来四位素有“冻龄美女”之称的王牌素人。

  《二十四小时》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 余文乐安以轩穿大花袄扭秧歌

  1 本期节目中,“时空商队”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嘉宾安以轩、谭松韵、孟佳、李兰迪进行了一场画风魔性的“时装秀”。嘉宾们两两结成搭档展开全新的挑战。

  2 为了获得观众评审的青睐,大家挑选了心仪的服装精心打扮。压轴出场的余文乐、安以轩,出人意料地选择了颜色最扎眼的东北大花袄套装。红花绿叶的经典配色,再搭配魔性小围兜,为了让走秀更添气氛,余文乐调皮用花布遮在头上做装饰。熊梓淇为余文乐、安以轩走秀伴唱《大花轿》,东北味十足。在歌声中,余文乐掀开头上的花布当手绢甩得欢快,脚下扭起了秧歌舞步,摇头晃脑颇有“广场舞之王”风范,场面十分欢乐。

  《圆桌派3》

  必看理由:

  偶像时代的生存法则

  播出平台:优酷

  播出时间:每周二、周五上线

  1

  自《圆桌派3》开播以来,以《人设》《界限》《渣男》为主题的“社交三部曲”内容劲爆,对渣男、幼儿教育等热点事件的讨论也引起颇多关注。本期节目的主题为《鲜肉》,窦文涛和嘉宾许子东、韩庚、李小牧一起,就“鲜肉”和“偶像”的话题展开讨论。许子东认为,“偶像”和“演员”最大的不同在于,演员会知道什么是最好的状态,了解自己和顶级演员之间的差距,但偶像没有客观衡量标准,所以人生会变得很不确定。

  2 节目中韩庚坦言,偶像的标签确实会让自己面临瓶颈期,之前就有朋友跟他说过,他膨胀了跟以前不一样了,也使得他开始重新审视自我,“确实有一段时间很缺乏安全感,会想有一天不再出名了该怎么办”。带着“偶像”包袱的韩庚逐渐意识到,真正能体现自身价值的事情是让自己的经历可以帮助到更多年轻人。

  《最强大脑》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1:10

  必看理由:

  《最强大脑》中国战队

  迎战“剑桥军团”

  1 上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首场国际赛过后,中国战队以1:2的比分暂时落后国际战队。今晚国际赛第二场,中国战队即将迎战实力同样强大的“剑桥军团”。王峰首发派出了杨易上阵,希望他能力挽狂澜,不料在对决过程中,杨易却遭遇了参赛以来的最大考验。

  2 今晚,也是实力备受质疑的陈家庚和在团队赛中被搀着下场的曾新异在《最强大脑》舞台上的最后一战,更是一场捍卫尊严的“正名之战”。

  4月1日 周日

  《新相亲时代》

  必看理由:

  “现实版樊胜美”惹人心疼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1:10

  1 本期将播出“男生家庭专场”,男嘉宾父母坐镇第一现场把关,竞争更为激烈。其中一位男嘉宾爸爸堪称翻版“周润发”,就连女嘉宾上台后都忍不住夸赞:“叔叔好帅!”还有一位男嘉宾妈妈更是亮出殷实家底,豪气放话:“只要你来,我马上就把五套房子其中一套过户给你!”

  2 “男生家庭专场”中,男嘉宾父母坐镇第一现场把关,竞争更为激烈。企业女强人登台送上自己烘焙的甜点作为见面礼,事业有成又烧得一手好菜,被男嘉宾夸赞“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正是这样一位独立自信的女孩,背后却承担着别人想象不到的经济压力,7个孩子的家庭靠着她的一己之力,还帮父母治病、帮弟弟还债,如同“现实版樊胜美”。从最苦的日子一路走来,到如今变得自信又独立。同样经历过这些艰难岁月,男嘉宾姐姐感伤回忆止不住落泪称:“你来我家,我妈一定会像对亲生女儿一样疼你。”面对男嘉宾的真情流露以及父母的强烈喜爱,她会做何选择也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采写/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