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一身银黑色套装登场。新京报彭子洋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畅)今晚,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正式上演。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王力宏在演唱歌曲《亲爱的》前,动情宣布自己将在今年夏天迎来第三个孩子:“这首歌是我写给我的两个女儿的,但这段视频,拍给我今年夏天即将要到来的儿子!”此话一出,引得全场观众尖叫。歌曲演唱结束后,他更笑着表示:“我还没有说过这个事,谢谢大家的祝福。”

  此次全新的巡回演唱会,以“龙的传人2060”为主题,王力宏解释道,“‘龙的传人2060’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在这里你不会被网络霸凌,不会被瞧不起,这里只有爱、和平、希望和好音乐。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来自哪里,我们在这里,就是彼此的一切。”

  配合概念主题,此次演唱会舞台设计也颇富科技感。开场时,王力宏从一个椭圆形白色飞船中,身着一袭银黑色太空战士套装出场,一连带来了《盖世英雄》、《爱你等于爱自己》、《唯一》等多首经典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