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星推官华晨宇、李宇春、吴青峰(从左到右)现身现场。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  (记者杨畅)今晚(6月24日),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TME联合出品的《明日之子》第二季在京召开媒体发布会,宣布节目将于6月30日正式播出。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全新价值观和赛制升级,李宇春、吴青峰和华晨宇分别主理盛世美颜、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三大赛道,并将以“一战到底”的形式把对抗感做到极致。

  除了此前公布的杨幂担任厂牌星推官,何炅担任现场总导演外,第一季的最强厂牌毛不易也将回归担任直播阶段的主持人。透过VCR,毛不易称“节目组的这个决定真的是没怎么想好”,并表示将与何炅组成“谈何容易”组合。

  发布会现场,星推官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共同亮相。谈及各自赛道的价值观,华晨宇表示自己将坚持“魔大于音”,李宇春的理念为“游戏是你们的游戏,其他的我们自己定义”,而吴青峰则表示,自己的赛道将展示“什么是极致,什么是真诚”。

  同时,三位星推官也在现场透露,在录制第一轮选人的时候,就发生了“冲撞”——面对曾经比赛时的导师李宇春和自己喜爱的音乐人吴青峰,华晨宇表示自己在抢夺选手时内心很矛盾,“节目私下,我也跟他们各种道歉。”而李宇春则透露跟吴青峰产生了一些小默契,“有时候我们交换一个眼神,就已经像是说过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