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首次出演悬疑惊悚片,现场表示自己被吓得起了鸡皮疙瘩 。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首席记者 刘玮)今日(6月28日),网络大电影《故事贩卖机》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将于明天(29日)登陆爱奇艺。

  据了解,该片由蔡骏、郑亚旗担任总编辑,全片由四个独立的、以都市为背景的奇幻故事组成。其中,首推的是入围上影节金爵奖的童话奇幻短片《驯兔记》,其余三个故事分别是《鬼打墙》《鸡汤泡面》《官能许愿》。从类型上看,这四个故事分别涉及了童话、悬疑、喜剧、爱情等题材。

  曹云金在其中主演的是惊悚故事《鬼打墙》。被问到拍摄难度时,曹云金感叹道,自己算是首次挑战悬疑片,演的时候被吓得鸡皮疙瘩一层一层得起。“但我相信只有我自己感到害怕,观众才会害怕。拍摄现场气氛很棒,我也陷入了角色情景中,像是真的进入鬼打墙的循环中。”同时,他也向惊悚片的演员致敬,他感言到,惊悚片要给自己一个幻想空间,只有给自己内心造成压力,才能演好戏。至于未来的计划,曹云金表示,希望能出演惊悚喜剧片,计划今年或者明年带给大家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