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由毕志飞执导的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今日下午16时起在优酷VIP会员频道和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毕志飞确认了该消息,他表示,“这部电影我呈现给大家是诚意十足的,期待观众给出独立、客观评价,我们也必将不断提高制作水平。”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是一部青春励志题材电影,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娱乐圈中或奋斗或迷失的故事,但电影刚一上映就受到“史诗级”差评,一度在网络上被评为年度最烂电影,在豆瓣上的评分也只有2.1分。对此,毕志飞表示无法接受,认为有人恶意污蔑他的作品,他向中国电影局致信并起诉豆瓣,称豆瓣恶意污蔑侵犯名誉。不久,豆瓣也向相关部门提起诉讼作为回应。毕志飞则表示,有信心赢得诉讼,并坦言会报名金鸡奖,来年拍新片进军戛纳电影节。

  早前,毕志飞还发布“致各路影评人和网络黑手的战书”,随文配发约战海报。毕志飞个人照片被置于海报正中,在其背后,一双张开的手寓意“黑手”。毕志飞表示,将向各路影评人、网络黑手公开“屏幕”战一场,并称其个人及电影官方微博将解除所有拉黑名单,“进行‘大赦’,望大家以后礼貌、客观发言。”“战书”还称,《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将在优酷全网独家上线。“我们已将全网独播版权出售给优酷,网络观看并不会给我方带来收益,因此可专注于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