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杨畅)据港媒报道,香港歌手卢凯彤今早(8月5日)坠楼身亡,享年32岁。卢凯彤曾为香港女子组合at17成员,后单飞发展推出多张个人专辑,并曾为陈奕迅演唱会担任乐手。前日,卢凯彤还曾在香港现身陈奕迅的续约记者会。会后接受采访时,陈奕迅表示,在今年即将发行的粤语专辑中将会收录卢凯彤的创作。

  据悉,卢凯彤被发现坠楼身亡约为今早9时50分,发生在香港跑马地成和道附近。救护员接报赶至后,证实其已伤重死亡。警方调查后,初步判断她由20几层高坠下,坠楼原因有待调查。

  2002年1月,卢凯彤与林二汶组成at17组合正式出道 。2010年2月,卢凯彤与林二汶宣布暂时解散,开始单飞 。2011年6月,卢凯彤推出个人首张音乐专辑《掀起》,2012年11月推出第二张创作专辑《你安安静静地躲起来》,并凭借该专辑入围了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作曲人奖。2016年10月,卢凯彤推出专辑《你的完美有点难懂并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并凭借该专辑中的《还不够远》获得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