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和丁丁张将在第二季节目中突破“尬聊”。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首席记者刘玮)今日,由青年作家丁丁张联手搜狐视频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二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一、二季嘉宾代表周笔畅、3unshine组合等到场,当被问及参加节目的原因,周笔畅表示,之所以决定参加《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丁丁张的信任,还放话:“希望丁丁张能够接得住招儿。”《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二季将于搜狐视频9月中旬上线。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二季将关注更多不同行业、不同地域女孩们的故事,真实记录她们的工作生活,探索她们撕下标签后的内心世界。作为第二季的嘉宾,鲜少在真人秀节目里亮相的周笔畅表示,和丁丁张是多年好友,盛情难却决定参加第二季,而丁丁张也表示,为了邀请周笔畅,费了不少周折。此外,丁丁张还自曝,自己和周笔畅在一起时话都比较少,东一句西一句很容易变成尬聊。丁丁张笑言:“如何和笔笔聊天,这可能是我这一季的最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