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现场表演新歌《撞》。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表演结束后,火箭少女101团员扶住晕倒的Sunnee。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畅)今晚(8月18日),火箭少女101首张音乐专辑发布暨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在发布会现场,火箭少女101首次表演了新曲《撞》,但结束后,成员Sunnee瞬间晕倒在现场,后被工作人员抬下舞台。后来队长Yamy透露,Sunnee今天肚子非常不舒服,昨天晚上刚进了医院,“昨天彩排她的状态就不太好 ,但她说,第一次见面会,很希望可以跟我们一起站在舞台上。希望她早日康复,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她。”主持人Mr.Q也表示,上台前就见到Sunnee因为胃部不舒服蜷缩在一旁,但她仍然坚强表示上台没问题

  此次是火箭少女101于6月23日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发布会,在历经团员退团风波之后,腾讯高层也在现场宣布:孟美岐、吴宣仪、紫宁三位团员将在下周一正式归队。

  提及将推出的首张音乐专辑,Yamy直言,因为火箭少女由各位女团创始人辛苦选出,“所以成团出道是一个珍贵的礼物,这次首张专辑也希望回馈给大家。”哇唧唧哇总裁龙丹妮透露,此次音乐专辑共包含四首歌,第一首歌曲《撞》已于今日上线,第二首歌曲名为《Light》,而第三、四首歌曲分别将于9月28日、10月12日解锁上线。从成立至今,火箭少女101已经携手走过56天,杨超越回忆起这期间的变化,坦言团员之间更加团结和信任了,“我们彼此之间经历了很多,走过来也有很多不容易,我很感谢团员对自己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