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杨畅)8月29日晚,林宥嘉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演唱会。现场,林宥嘉一连演唱了《诱》《自然醒》《说谎》等过往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前不久,林宥嘉喜得贵子升级为“林爸爸”,在演唱会现场,他表示自己做爸爸之后改变了一些对世界的看法,并对坐在内场的一位小朋友亲切说道:“现在这些歌听不懂没关系,以后叔叔也会写一写小朋友的歌,有机会介绍一个弟弟跟你玩。”

  在现场,林宥嘉还演唱了近期为关爱听障儿童推出的公益主题曲《火焰小溪》。目前《火焰小溪》正在网易云音乐售卖,据悉,在10月4日结束售卖后,这些销售所得都将捐给“爱的分贝”,用于帮助贫困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

  演唱会后,林宥嘉现身网易云音乐与北京爱的分贝公益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声音,你好”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仪式上,他以活动公益大使身份捐出120万善款。林宥嘉坦言,升级做父亲之后,对儿童公益更有同理心了。在群访环节,他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新专辑还未正式筹备,“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多积累一些能让人感动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