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滕朝)今日,由中国音乐剧品牌七幕人生出品的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在京举办发布会。原版电影及音乐剧导演克里斯托弗·巴拉蒂出席发布会,表示“很开心选择在中国做《放牛班的春天》的第一个国际版,相信原版电影和音乐剧带来的感动可以在中国的剧场延续。”据悉,该音乐剧的中文版将于2019年5月在中国演出。

  电影版《放牛班的春天》自2004年上映以来不仅在法国,甚至在全世界范围都极具影响力,豆瓣评分高达9.2。随后制作的音乐剧由电影原版人马打造,在法国及加拿大上演期间也收获一致好评。此次的中文版是第一个国际版,音乐将与法国版保持一致,但在故事背景还有一些细节上也会做一些中国本土化的改编。

  活动现场,七幕人生CEO杨嘉敏与导演里斯托弗·巴拉蒂宣布该音乐剧的中文版将启动“最美男童声”海选计划,对于音乐剧演员的选择,导演表示不排除明星参与,但前提必须是有很强的表演和歌唱水平。此次《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正式启动,标志着七幕人生的版权引进由单一的百老汇音乐剧,拓展至全世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