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滕朝)近日,在釜山电影节的韩国四大电影公司作品推介会上,NEW,SHOWBOX,乐天娱乐和CJ娱乐纷纷亮出了2019年的新片计划。NEW的新项目中最受瞩目的是《釜山行》续集作品《半岛》,导演依然是延相昊,主演阵容还未确定,故事上与《釜山行》并没有直接关联,也不会有《釜山行》的角色出场。但《半岛》仍会是一部僵尸电影,并且在时间线上接续《釜山行》。

  此外,演员宋康昊、崔岷植、河正宇等将强势回归,特别是“饼叔”宋康昊明年将有两部作品与观众见面,一部是与《局内人》导演禹民镐合作的新作《毒枭》,另一部是与奉俊昊合作的剧情片《寄生虫》,这是两人的第四次合作,前三次分别是《杀人回忆》、《汉江怪物》和《雪国列车》。

  CJ娱乐将有八部重磅作品登场,除了奉俊昊与宋康昊合作的《寄生虫》外,还有河正宇与金南吉合作的《衣橱》,李政宰与朴政珉联袂的《沙婆诃》,马东锡领衔的《坏家伙们》,柳承龙和李荷妮联袂的《极端职业》等。

  SHOWBOX的项目中除了宋康昊主演的《毒枭》外,还有李秉宪、李成民和郭道元主演的电影《南山的部长们》等。乐天娱乐将在明年迎来经典续作《老千3》,该片已经敲定由柳承范与朴政珉主演。许秦豪的新作《天问》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该片将由崔岷植和韩石圭联袂主演。

  韩国四大电影公司2019新片片单:

  CJ娱乐

  《寄生虫》

  《女警探》

  《鬼手》

  《极端职业》

  《坏家伙们》

  《沙婆诃》

  《逃出口》

  《衣橱》

  SHOWBOX

  《毒枭》

  《南山的部长们》

  《肇事逃逸调查组》

  《金钱》

  《战斗》

  乐天娱乐

  《老千3》

  《天问》

  NEW

  《生日》

  《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