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11月7日,网传几经延期的亲子类网综《想想办法吧爸爸》或彻底“难产”,无法正式播出。随后新京报记者求证优酷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想想办法吧爸爸》确实暂定不再播出,未来或以一系列短视频的形式呈现。而“难产”的原因对方并未透露。


戚薇的女儿在网上吸引了一波粉丝。图片来自网络


《想想办法吧爸爸》由《爸爸去哪儿》原总导演谢涤葵操刀,嘉宾为戚薇老公李承铉和女儿Lucky,黄贯中与女儿黄莺,曹帅与儿子曹浩轩,洪天明与儿子洪大仁、洪竟琋,以及实习爸爸陈飞宇。在节目中,爸爸将带着孩子横跨六个不同风景、气候的地区,经历24天的找妈妈之旅。


该节目原定于7月26日起每周四在优酷播出,但在播出当日,《想想办法吧爸爸》官微却发布声明宣布延期,称由于经过24天×24小时的录制,节目后期需要进一步调整和打磨。但8月2日该节目却再次爽约。



节目组之前公布的海报。图片来自网络


9月初,《想想办法吧爸爸》官微宣布该节目终于定档9月6日,但最终节目并未播出,官微也只更新到9月4日。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