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11月8日,王源正式迈入十八岁的门槛。凌晨时分,他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庆生照,并配文:“十八岁了,以后更加努力,以最好的姿态面对世界,不负年少的初心,不负每一个爱我的你,感谢。”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王源身边工作人员,获悉今天王源并未停止工作,“他今天还是会进行生日会的排练。”对方告诉记者,关于生日会的具体时间地点,还需等官方宣布。迈过成人礼,王源许下了生日愿望:“一步步踏踏实实走下去,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王源庆祝18岁生日。艺人供图


而看着队友进入18岁,TFboys另两位成员王俊凯、易烊千玺也先后发文庆贺。王俊凯在微博上写道:“祝兄弟18岁生日快乐!希望你成年以后也要顺利、要开心,去做所有想做的事情,越来越(六)!”易烊千玺则走起轻松路线:“祝源哥的十八岁天天开心,每天都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十八岁生日快乐。”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