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11月7日,据外媒报道,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宣布将推出一套《环太平洋》的原创动画剧集,曾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雷神》系列担任编剧兼制片的克雷格·凯尔将会负责该动画剧集的剧本工作,传奇娱乐公司负责制作,具体播出信息还未透露。
 

动画剧集的故事设定将会是《环太平洋》系列电影版中的世界。


《环太平洋》是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一部科幻电影,2013年在北美上映,主要讲述了人类为了抵抗怪兽的进攻,研制出了高大的机器战士与来犯怪兽进行对抗的故事。同年该片被引进中国,票房收入6.95亿,成为首部中国内地表现完胜北美的好莱坞A级制作。2018年《环太平洋2》在北美与中国同步上映,中国收获6.33亿票房。此次Netflix推出的动画剧集设定在两部真人电影的那个世界中,继续聚焦机甲与巨兽的大战,主角为一对少年兄妹:理想主义的哥哥,天真无邪的妹妹,两人被迫驾驶被遗弃的机甲穿越险恶地带,努力寻找失踪的父母。
 
其实,早在2014年,《环太平洋》第一部拍完之后,就有消息说好莱坞有要拍摄《环太平洋》动画版的计划,当时计划该动画最少要做13集,并且要在第二部电影推出前在TV播出,很多日本动画制作公司都已经在与好莱坞方面接洽动画制作事宜。不过,目前的信息未提到有日本动画制作公司参与。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郭利琴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