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11月9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透露,“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将会在一部剧中出演洛基。剧集将在迪士尼新推出的Disney+流媒体平台上播放,至于这部剧会不会和漫威电影宇宙在大银幕上有直接的联系,暂时尚未透露。这是漫威系列剧集首次公开证实将进军新的流媒体平台,而Netflix则同时终结了《卢克•凯奇》和《铁拳》,据悉该平台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抖森将要在一部剧中出演洛基,该剧将在迪士尼新推出的Disney+流媒体平台上播放。


另外,除洛基的个人剧之外,目前Disney+平台上已由迪士尼宣布/确认在开发的剧集还有:《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前传剧、《星球大战》剧集《曼达洛人》、《歌舞青春》外传剧集、皮克斯大热动画《怪兽电力公司》衍生动画剧。另外,还未经迪士尼确认,传言在开发的剧集则有一部红女巫(幻视也会是重要角色)、一部猎鹰与冬兵的独立剧。


在今年4月25日《吉米秀》节目中,抖森秀“洛基”式自画像。 图/视觉中国


另外,据报道,在剧情方面,单人剧集肯定会有所保留,因为迪士尼希望这些角色在接下来的电影作品里继续吸引粉丝。单人剧集专注于发展漫威宇宙的二线角色,像钢铁侠、美国队长等拥有个人电影的角色不会出现在电视剧里。一旦《复仇者联盟》角色的单人剧集正式投入拍摄制作,便会成为流媒体史上最具野心的作品,涉及内容宽泛,投资预算极高。目前,迪士尼对其流媒体服务的细节保密,只透露收费会比Netflix便宜。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