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11月9日晚,曾出演《余罪》《追龙》《大嫂》等影视作品的徐冬冬(1990年出生)在微博上公布了恋情:“恋爱了,他是一个简单的普通人,他会做酸辣土豆丝和西红柿炒鸡蛋,他有一颗美好的心,他支持我……”


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徐冬冬,徐冬冬本人证实了恋爱的消息,“是圈里人,不是很活跃很出头的人,但我小时候看过他的戏,买过他的唱片。”徐冬冬透露,男友是比自己大十几岁的香港演员、歌手,“之前是好朋友,在我情绪低落时他一直给我力量和信心,我觉得这个世界没有比他对我更好的人了。”

 

采访中,徐冬冬似乎仍然沉浸在热恋的甜蜜中,“他对我的好,就像有一天我看唐嫣的报道形容罗晋对她的好一样,什么都以我为主,他是真正支持鼓励我的人。”因为男友不希望公开姓名,怕徐冬冬掉粉,所以她尊重男友的选择。


有网友根据11月7日徐冬冬发过的一条微博:“喜欢陈志朋,做自己挺好哒!”纷纷猜测男友可能是陈志朋,但徐冬冬称:“不是陈志朋,我只是欣赏他做自己。”


《追龙》剧照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奇函 吴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