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加盟《哥斯拉大战金刚》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11月13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哥斯拉大战金刚》宣布开拍,并将于2020年在北美上映。该片将上演电影史上两个最具标志性的大怪兽——哥斯拉和金刚狭路相逢并大战的故事。目前该片曝光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男主角由曾在《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中饰演“人猿泰山”的瑞典男星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担任。《银魂》系列中成功塑造坂田银时一角的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极盗车神》中性感热辣的艾莎·冈萨雷斯、《权力的游戏》、《铁拳》等作品中的女星杰西卡·亨维克也在名单之列。

 

影片背景设定为一个怪兽在地球横行的时代,人类为未来而战。帝王组织在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进入了未知地域挖掘怪兽起源,而来自人类的阴谋也开始威胁着这些怪兽。因为人类想将此类生物从地球上永远抹除,不管它们是好的还是坏的。这也意外导致哥斯拉和金刚发生冲突,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据悉,《哥斯拉大战金刚》已进入紧张的拍摄工作,该片由曾打造美版《死亡笔记》、《布莱尔女巫》等片的亚当·温佳德担任导演,该片将在美国夏威夷和澳大利亚取景拍摄。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