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11月14日,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台湾演员郭品超与一名女性拍摄婚纱照,女方疑似其绯闻女友黄一琳。随后郭品超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证实,女方确实是黄一琳,但两人只是在巴厘岛拍杂志而已。郭品超也发布微博称,“各位别紧张!别紧张!我们是在巴厘岛工作,拍杂志啦!”


郭品超发微博称只是在巴厘岛工作。图片来自艺人微博


虽然拍婚纱照是乌龙,但郭品超与黄一琳却早在今年10月就传出绯闻。当日郭品超与一神秘女子甜蜜牵手现身横店街头,分别时刻郭品超频频回头,似乎处于热恋之中,女方疑是演员黄一琳。两人也曾在今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晒杂志合拍大片。随后有媒体求证黄一琳经纪团队,对方回应称:“没听说过这件事。”

2004年,郭品超曾与安以轩主演偶像剧《斗鱼》而迅速走红。随后参演了《斗鱼2》《白袍之恋》《单身公主相亲记》等多部影视作品,并推出音乐专辑。目前其参演的电视剧《将夜》正在播出,在剧中郭品超饰演二师兄君陌。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