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中国终极预告片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11月14日晚,迪士尼动画电影《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在上海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了中国首映礼。首映礼结束后,该片全球口碑也正式公布,其烂番茄新鲜度达到93%,平均分数7.4。据悉,影片将于11月23日登陆中国内地。


《无敌破坏王 2:大闹互联网》带领破坏王拉尔夫和云妮洛普来到了一个广阔而陌生的世界,充满了无限可能。破坏王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对互联网的看法截然不同。导演里奇·摩尔解释说:“就好比两个小镇上长大的孩子来到了大都市。一个爱上了这座城市,另一个却迫不及待地想回家。”


《无敌破坏王 2:大闹互联网》剧照。片方供图


导演菲尔·约翰斯东补充道:“破坏王拉尔夫很喜欢现有的生活,但云妮洛普却想做出改变,希望能出去闯一闯。这催生了两人友谊中的矛盾,成为了故事的核心。”


制片人克拉克·斯宾塞表示:“我很喜欢这部影片对接受改变的探讨。两个好朋友逐渐发现,世界不会一成不变,而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正是最完美的背景。”


值得一提的是,已故的漫威之父斯坦·李也会在《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里以彩蛋的方式客串亮相。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