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21日晚,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再次在ins发文,斥责蒋劲夫只是在微博承认家暴,但却未现身向自己道歉,并透露因对方家暴导致流产。她还否认了自己与其他男子有不正当关系,并称这是蒋劲夫在网络上散布的不实谣言,“我朋友和家人的联络方式都被你删除了,这四个月每天24小时(我)都是一直跟你在一起,我的手机也是你拿着的。”


蒋劲夫日本女友再发ins。图片来自网络


但随后一位疑似蒋劲夫的好友在微博发文,斥责中浦悠花造谣,称检测报告显示女方并未怀孕,蒋劲夫家人也被女方威胁支付10亿日元(约6000万人民币)。截止到目前,蒋劲夫除了发文承认自己家暴以外,尚未对这一系列说法作出任何回应。

11月20日,蒋劲夫的日本女友中浦悠花在ins晒出多张脸部、身体淤青照,并分别用中文、日文配文称“最近这段时间,让关心我的大家担心了,我,中浦悠花还健在。蒋劲夫行踪不明的确与我有关,应律师和搜查相关人员的要求,恕我不便透露过多。”随后蒋劲夫在微博发文承认家暴,向女友道歉,并表示自己近日一直在忏悔和悔恨中度过,“我冲动的行为伤害了你和你的家人,不论什么原因,我都不应该动手,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不做任何辩解,我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