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11月28日,薛之谦在微博发文针对前女友李雨桐爆料“薛之谦和李小璐在一起”的传闻,正面做出回应。


薛之谦表示,一直忍气吞声是因为李雨桐是女方,且相爱一场,但连累很多人之后再也忍无可忍,“李雨桐和我的故事版本只有一个是真的。时到今日我不再沉默,唯法律途径一条,请你准备好应诉吧!未来也希望今天所有支持她的人,不要因为她输了官司,要承担民事及刑事责任,要退回钱财,又来指责我无情无义,赶尽杀绝。我已经给了机会,整整14个月。”


薛之谦微博发长文。


随后薛之谦工作室发布了律师声明,称李雨桐11月28日微博所谓爆料的相关言论均是恶意造谣,已严重侵犯艺人的合法权益,“更令人气愤的是李雨桐删除了原微博草草了事,未对此事作出道歉和澄清”。



工作室表示将会提起诉讼,把维权进行到底,并要求相关网络媒体即刻删除转载链接、恶意评论,公开赔礼道歉。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