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12月5日,由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印度暴徒》宣布定档12月28日,正式加入贺岁档征战。该片发布中文定档预告,影片伴随着动感的舞蹈场面、热血华丽的冷兵器交锋和令人屏息的海陆争霸,还原出18世纪印度暴徒抵抗英国东印度公司的传奇大战。


《印度暴徒》改编自菲利普·米多斯·泰勒的小说《暴徒的忏悔》。在18世纪英国殖民期间,由阿扎德(阿米特巴·巴强饰)领导的一群自由斗士“印度暴徒”揭竿而起,反抗英国东印度公司。为了一举歼灭这群暴徒,英国指挥官约翰·克莱夫找来了一位名叫弗兰基(阿米尔·汗饰)的暴徒,派他渗透进去并伺机捣毁暴徒巢穴,电影就围绕着两大“暴徒”之间对弈而展开。


《印度暴徒》剧照。片方供图


据了解,《印度暴徒》是阿米尔·汗从影30周年之作,他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满嘴跑火车”的江湖无赖,该角色颠覆了米叔以往的银幕形象,米叔新造型为该片增添了大量喜剧色彩,更令其魅力值飙升到新的高度。


另一位重量级的演员是有着“印度教父”之称的阿米特巴·巴强。作为宝莱坞老牌巨星,他不但是阿米尔·汗的“一生偶像”,在电影中,他饰演的暴徒首领与米叔饰演的无赖也有对飙演技的对手戏份。


《印度暴徒》剧照。片方供图


此外,曾出演《摔跤吧!爸爸》中成年吉塔一角的法缇玛·萨那·纱卡,在该片中与阿米尔·汗迎来了二度合作。本片中米叔与法缇玛不再是父女关系,而是亦敌亦友的搭档。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范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