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影片《罪人》海报。


美国12月11日,据外媒报道,杰克·吉伦哈尔将主演2018年丹麦电影《罪人》的翻拍版,同时他也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丹麦版《罪人》是导演古斯塔夫·莫勒的处女作,今年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收获不俗评价,获得世界电影单元观众选择奖,还将代表丹麦出征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竞争。


《罪人》曾在今年FIRST影展中展映,与部分中国影迷见面,是展映的外国影片中评价最高的一部。


电影讲述前警官Asger Holm接到一个被绑架女人的电话,当电话突然挂断后,搜寻那位女性的行动正式展开。警官需要与时间赛跑,拯救她于危难之中,然而他逐渐意识到他所处理的案件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复杂很多。


吉伦哈尔将要饰演片中的警官Asger Holm。这位曾出演过《后天》《断背山》《源代码》的美国男星还有另一个身份——制片人,2014年他在自己主演的电影《夜行者》中也担任制片人身份。


杰克·吉伦哈尔 


最近,国外“申奥片”屡屡被好莱坞拿去翻拍,除了丹麦的这部《罪人》之外,代表冰岛参选2019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战中女人》也将被好莱坞翻拍,朱迪·福斯特将自导自演。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许乔洋  校对 陆爱英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