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2日,林峯出席某颁奖礼时,被问及前几日与绯闻女友张馨月同游日本被拍到,是否明年要有“喜事”,林峯称,“首先多谢大家关心,我今年拍了四个影视作品,所以这次是跟身边人及家人旅行放松。私人事不说,不过拍到我去旅行,我也会承认,但不会主动分享。总之现在生活非常好,要专注工作。明年将会更忙。男人事业为先,工作对我很重要。”


日前,香港媒体拍到林峯和绯闻女友张馨月现身机场,并前往日本游玩了九天。早在今年3月,香港媒体爆料林峯与吴千语分手之后,通过相亲结识了内地模特张馨月。随后两人多次被拍到在公园游玩、与林峯父母同行、携手出席张馨月弟弟婚礼等,疑似得到了双方父母的认同。

然而两人一直未对恋情作出正面回应。直到9月底,林峯的多年好友,演员杨怡在参加某场活动时爆料,林峯已经介绍过女朋友给一众好朋友认识:“人高又漂亮,很快就融入我们了。”杨怡坦言很开心对方遇到喜欢的人,希望对方快点踏入婚姻生活,疑似坐实林峯与张馨月的恋情。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