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1月4日,英剧《杀死伊芙》第二季宣布将于今年4月7日开播。该剧根据Luke Jennings的小说系列改编,主角是一个有精神病的杀手薇拉内拉(朱迪·科莫饰)及在追捕她的伊芙(吴珊卓饰)。伊芙是个生活无聊﹑十分聪明的英国安全局人员,后勤的工作无法满足她当间谍的幻想;薇拉内拉是个优雅﹑有才的杀手,她依靠暴力工作带给她奢侈的生活。这两个聪明的女人互相着迷,并进行了一场史诗式的猫捉老鼠游戏。

 

《杀死伊芙》海报。图片来自网络


《杀死伊芙》第一季的豆瓣评分达8.6,被《时代》杂志评为2018年年度十佳剧集榜首,主演之一的吴珊卓更是凭借此剧成为首位提名艾美奖剧情类视后的亚裔女演员。

 

据悉,《杀死伊芙》第二季将继续上演英国军情六处与疯子杀手的游戏。故事延续了第一季的结尾:伊芙捅了薇拉内拉之后,薇拉内拉消失了,不知死活,伊芙必须尽快找到薇拉内拉。同时,还有神秘人士也在寻找薇拉内拉。

 

《杀死伊芙》第二季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吴珊卓称新季中伊芙和薇拉内拉两人之间的关系将“有所发展,更为深入”,朱迪·科莫则称观众可以期待薇拉内拉“杀更多、更多、更多人”。


《杀死伊芙》第二季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