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红乐队(Maroon 5)。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北京时间1月14日,据外媒报道,被誉为“美国春晚”的2019年第53届超级碗中场秀表演嘉宾将由魔力红乐队(Maroon 5)联手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和大冯波(Big Boi)共同担纲。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宣布魔力红乐队参加超级碗中场秀。图片来自网络


魔力红是成立于1994年的美国摇滚乐队,由亚当·莱文、詹姆斯·瓦伦汀、杰西·卡麦可、米基·麦登、马特·弗林、PJ Morton、山姆·法拉尔组成。2005年,魔力红凭借专辑《Songs About Jane》摘下了第47届格莱美最佳新人奖,其代表作《Moves Like Jagger》、《Suger》等传唱度极高。


据悉,此次“超级碗”将于北京时间2019年2月4日在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举行。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