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1月25日,马思纯、邓伦主演的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剧照。邓伦转发微博打趣马思纯:“起风了,胖一点才保暖啊。加油,你是最棒的!” 马思纯回复道:“请珍惜这个增肥15斤的胖子,因为胖子只属于福子。”

 

马思纯饰演失业的胖姑娘福子。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加油,你是最棒的》讲述了过气的选秀艺人郝泽宇(邓伦饰)与失业的胖姑娘福子(马思纯饰)相识后翻红并收获爱情的故事。吴青峰为该剧演唱了主题曲《起风了》。

 

吴青峰演唱主题曲《起风了》。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1月11日,马思纯在微博回应网友质疑自己发胖:“为什么胖了呢?因为在演一个胖姑娘。多么名正言顺的理由,长再多肉都散发着艺术的气息。多么会安慰自己的姑娘呀……”而马思纯在演的胖姑娘正是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中的女主角“福子”。

 

据悉,该剧目前仍在拍摄中。


邓伦和马思纯。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