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主演《艳势番之新青年》。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1月27日,原定于1月30日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的由易烊千玺、黄子韬主演的《艳势番之新青年》突然宣布延播。剧方表示,经与各播出平台共同协商,因技术、编播等原因,决定延期播出。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安警匪剧《天下无诈》将在1月30日替档播出。


《艳势番之新青年》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黄子韬饰)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易烊千玺饰)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天下无诈》则是由余丁执导,郭晓东、徐悦、王茜等人主演,讲述了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马赛、朱西宁等人紧急成立反电诈支队,与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在这部剧中,《重案六组》的黄金CP王茜和丁志诚将再度同框。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