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浙江卫视生活观察类节目《遇见你真好》1月28日举行媒体见面会,六位“情感侦察员”宁静、王耀庆、吴宣仪、董又霖、沈涛、黄荻钧悉数到场,传达了各自独特的爱情观。现场,吴宣仪回应了“催婚”问题,称已被妈妈“放弃”,“我就跟妈妈说,我现在还是以工作为主。”而同为95后的董又霖更是被宁静爆料之前没谈过恋爱。


《遇见你真好》通过观察素人单身男女日常相处的生活细节,推理分析并预测情感走向。很少参加综艺的王耀庆谈及此次加盟节目的原因表示,“我之前很抗拒上综艺节目,但是节目组找我畅聊了一两个小时,让我很感动。同时,让现代年轻人能够展现真实样貌的节目形式,也很吸引我。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真心诚意的节目,而我就是被这一份真诚所打动的。”

 

而作为“侦察员”里的“过来人”,宁静表示,自己在谈恋爱时没有什么观点,全靠直觉,并在现场爆料曾担心自己嫁不出去,“我20多岁的时候想的不是怎么找工作,而是怎么能嫁出去,然后生孩子。”而作为大家心目中“敢爱敢言”的独立女性代表,宁静却在现场坦言,目前对婚恋更多是保持“被动”状态,反而对玩游戏颇感兴趣。现场宁静不仅自曝主动下载了“吃鸡”游戏,还在台上直接邀请董又霖等人一起“开黑”。


新京报 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