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和Lady Gaga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今年奥斯卡8项提名。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2月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推特上发了一个简短消息:”库珀. Gaga.‘Shallow.’#奥斯卡”,这意味着《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演员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 Gaga将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奥斯卡提名歌曲“Shallow”。而曾有消息报道,今年奥斯卡只有两首提名最佳原创歌曲的歌在颁奖典礼上表演,分别是最热的“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和“All the Stars”(《黑豹》),结果遭到很多网友批评,学院当时表示,尚未就歌曲表演做出决定。而新消息称,被提名的五首歌曲都已经接到学院通知,将在现场表演。
 
Lady Gaga和库珀之前说过他们愿意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表演。库珀说:“我开始给Gaga发短信,告诉她我们应该怎么做。也许我们可以用一种很酷的、非传统的方式来表演。”原创歌曲“Shallow”是由Lady Gaga、Mark Ronson、Anthony Rossomando和Andrew Wyatt创作。据悉,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月24日举行。
 
2019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名单:


“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

《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
“All The Stars”

《黑豹》
“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

《欢乐满人间2》
“I’ll Fight”

《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Shallow”

《一个明星的诞生》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