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北京时间2月4日的美国超级碗不仅是一年一度美国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同时也有一大批好莱坞商业片预告更新。在本届超级碗上,备受关注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首曝超级碗官方预告片,同时《玩具总动员4》《惊奇队长》《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乐高大电影2》《我们》《汉娜》《阿丽塔:战斗天使》等超13部影视作品也曝光了新镜头。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短短30秒的预告片新镜头,提醒观众是现阶段复联的“最后集结”。在预告片开始,已经灰飞烟灭或者牺牲的蜘蛛侠、幻视、黑豹、卡魔拉等超级英雄一闪而过,而接下来,在阴沉的纽约天气背景下,气氛十分悲壮:“有些人会接受现实,但我们不,绝不。”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班纳博士、鹰眼、蚁人、火箭浣熊、星云、战争机器这几个幸存角色集体登场,美国队长更是勒紧手上的盾牌,做好了决战的准备。


视频可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最新预告片镜头


而《玩具总动员4》在超级碗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中,胡迪(汤姆·汉克斯配音)、巴斯光年(蒂姆·艾伦配音)、牧羊女(Annie Potts配音)集体回归。胡迪和牧羊女来到了游乐场等巴斯光年,但巴斯光年却被当成游戏玩具困在了展板上,他遇到了两位新伙伴——由乔丹·皮尔配音的兔哥,以及Keegan-Michael Key配音的达鸭,三人的斗嘴十分有趣吸睛,似乎一场营救大战即将要在第四部中上演了。据悉,该片定于2019年6月21日回归。


《玩具总动员4》新预告片截图


而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一分钟预告片可知,此次回归,强森饰演的美国探员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前英国特工肖之间将会发生一个全新故事,新反派的出现,让二人联手组队对抗。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新预告片截图


除上述提到的电影预告外,美剧《使女的故事》第三季、《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也曝光了新镜头,后者则是与啤酒品牌联合制作超级碗创意广告,魔山再度上演徒手爆头杀,随着主题曲响起,巨龙火烧全场,据悉《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于北美时间4月14日播出。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