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演员多年之后重聚,给大家带来新春祝福。



霍思燕、杜江和儿子“嗯哼”杜宇麒表演。

  2019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将延续以往传统,在大年初一(2月5日)19:30于北京卫视和文艺频道同步播出。据悉“猪年”北京台春晚将融合多个全新的关键词,“跨界”、“幽默”、“回忆”、“惊喜”;除两位代言人杨幂、蔡徐坤以外,节目组还将邀请到马德华、乐华七子、唐嫣、罗晋、王凯、刘涛、杨紫、关晓彤、姚晨、秦海璐等众多艺人共同为观众带来喜气洋洋的新年祝福。

  关键词:猪年

  马德华戴原装肚子再扮猪八戒

  2019年是己亥猪年,为了祝福观众“猪年行大运”,北京台春晚特邀86版《西游记》中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再次以“猪八戒”的经典形象登台。今年74岁高龄的马德华提前5个小时便开始上妆,帽子和“肚子”都是当年拍摄《西游记》的原版道具,手持九齿钉耙,一出场便赢得满场喝彩。而马德华带来的惊喜还远远不止于此。据悉“八戒”还将与人气组合乐华七子同台载歌载舞。舞台上,众多金猪宝宝们整齐热舞,个个憨态可掬,舞台上藏满了惊喜的礼物盒,2019年北京台春晚将在喜气融融中热闹开场。

  关键词:跨界

  罗晋、唐嫣携手凤凰传奇唱神曲

  曾合作过电视剧《琅琊榜》《欢乐颂》且均参加过北京卫视综艺《跨界歌王》的演员刘涛、王凯,将带来一首《爱江山更爱美人》。另外两位“跨界歌王”姚晨和秦海璐,也将以既“仙”又“美”的古装扮相首次同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红豆》。踏雪寻梅、围炉对弈、煮酒烹茶,在这首歌中,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将尽显魅力。

  此外,今年北京台春晚也将带来不少新鲜的“混搭”组合。小沈阳将与展展、罗罗穿越漫天黄沙的戈壁大漠、客栈、商客、江湖豪侠、西域舞娘,从歌曲《沙漠骆驼》《大笑江湖》演绎到《一起摇摆》。

  而新婚夫妇罗晋、唐嫣也将重返这个见证过他们甜蜜情感的舞台。2017年两人公布恋情后,便一同登上北京台春晚甜蜜献唱《最浪漫的事》,当时节目组更是贴心地把两人公布恋情时的童年合成照搬到台上。2019年,两人又选择在北京台春晚送出婚后首个春节问候,不过这回他们将与凤凰传奇联袂挑战神曲,带来风格迥异的表演。

  关键词:幽默

  宋小宝搭档林志玲“最萌身高差”

  北京台春晚的语言节目历来广受观众好评,今年也请到了诸多笑星助阵。小品界的常青树蔡明今年将搭档郭阳、郭亮,为大家讲述一段好玩儿又温馨的故事。以百变造型为人乐道的蔡明,这一次又将在舞台上大换装束,包括她在内的小品所有成员都将尝试两种造型。

  如果春晚没听到冯巩说上一句“观众们,我想死你们啦!”可能年味儿都会淡那么一点。今年在北京台春晚上,冯巩不仅将带来嘴上的绝活,还将以一段魔性的热舞征服全场。而且冯巩这一次可不是单枪匹马,杨少华、杨议、贾旭明、郑健等相声演员将纷纷前来助阵。

  戴着“小红帽”的宋小宝历来是春晚上的“美女收割机”。今年在北京台春晚,他又将迎来全新的美女搭档——林志玲。这对有着“最萌身高差”的CP,将上演一出相亲变奏曲。此外,去年春晚程野、宋晓峰、杨树林带来的《那一晚的春天》也让观众印象深刻。今年他们将带来养老院故事的续集——《又一晚的春天》。这一次,两个老伙伴儿秒变情敌,“土味情话”Battle正式上演。

  关键词:回忆

  宋丹丹说怀念梁左,感谢英达

  春节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团圆的节日,今年北京台春晚也将呈现不少温馨的团圆景象。因为金句频出而收获一众“妈妈粉”的“嗯哼”杜宇麒,今年将跟着妈妈霍思燕、爸爸杜江一同出现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他们一家将带来温馨的歌曲《亲亲我的宝贝》。

  今年北京台春晚还邀请到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的原班人马,在春节实现“大团圆”。宋丹丹的儿子巴图将和妻子王博谷唱起《我爱我家》的片尾曲《你是我的家》;“和平”宋丹丹、“贾志国”杨立新、“贾志新”梁天、“贾圆圆”关凌“一家人”也将在现场送给观众更大的惊喜。谈及当年拍摄《我爱我家》的经历,宋丹丹说自己怀念梁左,也感谢英达。春晚总导演秦峥在谈到这个节目时也曾表示,这个节目的创意与宋丹丹在初次沟通的时候一拍即合,让这样一个令全国观众有着共同记忆的家庭出现在一个团圆的节日,对大家来说都是温暖的。

  关键词:惊喜

  杨幂、蔡徐坤联袂表演

  自北京台春晚公布今年将由杨幂、蔡徐坤担任代言人后,不少粉丝便期待二人在舞台上同台演出。早前在发布会上,两人也曾卖了“关子”:杨幂表示自己的节目“可厉害了”;而蔡徐坤则透露除了要为春晚创作一首原创歌曲外,还将有一位神秘嘉宾与他搭档表演。据悉这位神秘搭档正是杨幂。

  据悉在这首歌中,蔡徐坤将一改往日风格,变得怀旧且抒情。在蔡徐坤动人的音乐中,杨幂将身着盛装出现在舞台。著名服装设计师劳伦斯·许为杨幂量身打造了这套礼服,设计上融入了敦煌壁画元素。杨幂坦言,这款礼服在细节上非常用心,就连细微到一个小小的珠花都很精美,堪称一件艺术品。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