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音乐奖在美国举行。除了奖项花落谁家备受期待,格莱美的红毯历来也是明星争奇斗艳的战场。谁的造型最亮眼,意味着征战格莱美已经成功了一半。



今年“卡妹”Camila Cabello一身粉色贴身长裙亮相红毯,露出美背,大秀身材曲线;



Meghan Trainor真空上阵秀美胸,阔腿裤造型,腿长2米;



“麦粒”Miley Cyrus一身中性黑西服,帅气又不失女人味。



而今年的格莱美红毯,也意料之中出现了不少“奇葩”造型。被大家称为“水果姐”的Katy Perry,这次却以“花瓶”的造型亮相。粉红色的长裙衬托出了她白皙的肤色,显得年轻又可爱。


Cardi B和老公Offset。


Cardi B的造型最为“辣眼睛”。这套1995年高定上身是透视装配粉色长手套,裙子像一只盛开的粉色贝壳,被网友评价活捉一只“蚌精”。



而一向以大胆、非主流风格著称的Lady Gaga,却只穿着一袭简单的银色长裙,衬托得十分端庄,开衩到大腿的裙子增添了一丝性感和霸气。



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艺人,张艺兴红毯上的造型虽然略显保守,以男士的简单黑色西装,搭配时尚黑色衬衣,却成功扛住了外媒的镜头。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