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大陆、导演陈玉珊、演员林允(从左至右)出席发布会,分享拍摄经历。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2月12日,由陈玉珊执导,王大陆、林允主演的爱情片《一吻定情》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改编自多田薰原创漫画《淘气小亲亲》,之前已经有好几个版本的日本影视作品,导演陈玉珊透露,本来自己没有兴趣再改编,后来就见了林允,那时候《美人鱼》刚上,她特别简单、特别清纯,和她聊完天之后发现怎么会有这么天然纯的女生啊,和原著中的原湘琴很像,才决定改编这个IP。导演在服装上做了一些研究,“找了AKB48的造型师帮他们设计制服,我希望电影还是要有点东洋味的,从视觉上面做些改变。”
 
男主角王大陆,也是陈玉珊上一部作品《我的少女时代》的男一号徐太宇,陈玉珊表示,王大陆演徐太宇的时候,就会经常跟大家一起聊天,但在《一吻定情》中演江直树的时候就保持一个高冷的状态,不太跟大家聊天,站在那边,保持距离。
 
《一吻定情》讲述“学渣”女孩原湘琴(林允 饰)喜欢上了“学霸”江直树(王大陆 饰),用“女追男”的方式收获爱情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