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武芝)2月13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2季官宣谢娜将继续担任妻子团团长,同时节目组官方微博公布其他四组明星夫妇嘉宾分别是:章子怡、汪峰夫妇,袁咏仪、张智霖夫妇,包文婧、包贝尔夫妇,张嘉倪、买超夫妇。该节目将于2月14日起,每周四中午12:00在芒果、爱奇艺联合独播。


谢娜任妻子团团长。图片来自网络


2月13日谢娜在微博发文表示,将一个人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她称:“作为浪漫行李店的娜娜店长,将爱情‘装箱’整理,分享她们的甜蜜与感动;作为‘妻子团’的团长,将和她们一起开启全新的浪漫旅行,让大家来聆听他们的浪漫故事。”


《妻子的浪漫旅行》以夫妻隔空对话为模式,让妻子团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团则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妻子的浪漫旅行》第1季于2018年8月15日起在芒果TV播出,四组明星夫妻嘉宾分别是:谢娜、张杰夫妇,应采儿、陈小春夫妇,颖儿、付辛博夫妇和程丽莎、郭晓东夫妇,主持人为陶晶莹,魏大勋作为妻子们的弟弟一同跟随旅行。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佟娜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