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据外媒报道,BBC热门剧《伦敦生活》(Fleabag)第二季(以下简称《伦敦生活2》)将于3月4日回归,菲比·沃勒-布里奇将继续主演并担当编剧,她曾透露,“第二季将会是一场全新的冒险。”

 

《伦敦生活》第二季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伦敦生活》的英文名为Fleabag,同时也是女主角的绰号,有“睡袋、邋遢的人、肮脏的动物、廉价且脏的低级旅社”等意思,这个词基本上也是女主角生活的写照。该剧讲述了女主角Fleabag一个人在伦敦独自生活的故事。她从不向任何人袒露心扉,自己经营着一家几乎无人光顾的豚鼠主题的咖啡馆。她有个懦弱又无趣的男友,几个从颜值到气质都差别极大的炮友,沉迷于性。看似放荡不羁的她,其实是一个等待被爱的人。

 

《伦敦生活》第一季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伦敦生活2》将继续聚焦Fleabag满满“小确丧”的伦敦生活以及剪不断理还乱的家事,哈利·布拉德比尔继续执导,第一季中的主演奥利维娅·科尔曼(主演电影《宠儿》获第76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并提名第91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茜安·克利福德、比尔·帕特森、休·斯金纳等悉数回归,集数与第一季相同,仍是6集。

 

《神探夏洛克》中出演吉姆·莫里亚蒂(人称“莫娘”)的安德鲁·斯科特。图片来自网络


除了第一季主演回归之外,在《神探夏洛克》中出演吉姆·莫里亚蒂(人称“莫娘”)的安德鲁·斯科特也将加盟第二季,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代表作《英国病人》《至暗时刻》)和菲奥娜·肖(代表作《哈利·波特》《杀死伊芙》)也将在第二季中客串,具体角色尚未公布。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