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据外媒报道,美国时间2月14日,在《美国队长》中饰演“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将取代“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出演Netflix新作《神弃之地》。因为克里斯·埃文斯实在是太忙,没有时间合作这部作品,所以塞巴斯蒂安顶上。另外,“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罗伯特·帕丁森、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比尔·斯卡斯加德等也在该片阵容中。导演人选则为《放学后》导演安东尼奥·坎波斯,编剧工作由导演与保罗·坎波斯共同完成。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冬兵”的塞巴斯蒂安·斯坦。图片来自网络


电影《神弃之地》改编自唐纳德·雷·波洛克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俄亥俄州一个被遗忘的边远地区,男主角Willard Russell绝望地想拯救濒死的妻子,不惜屈服于牺牲,而他的儿子正从一个在学校被虐待的孩子成长为知道何时出手的男人。角色包括一对连环杀手夫妇、一个考验人的信仰的传教士、一个腐败的当地警长。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