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据外媒报道,电影《帕丁顿熊》将拍新剧,为全3D动画形式,预计明年播出。该剧由Studiocanal联手Nickelodeon打造,在电影版中为帕丁顿熊配音的本·卫肖也将回归献声。

 

剧版《帕丁顿熊》将讲述年轻的帕丁顿熊的冒险故事,每一集都会以帕丁顿写给露西婶婶的信开始和结束,讲述他在伦敦的经历和冒险。

 

电影《帕丁顿熊》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电影《帕丁顿熊》是韦恩斯坦公司2014年出品的真人动画结合影片。由保罗·金执导,故事围绕一只年轻的秘鲁小熊展开,讲述了这只喜欢吃果酱的小熊从暗无天日的秘鲁抵达伦敦迷路后,与人类发生的一系列特殊经历的故事。《帕丁顿熊2》于2017年在中国大陆上映,讲述了与布朗一家住在一起的呆萌小熊帕丁顿,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努力工作为她买来名贵礼物,却被坏人偷走而引发的一连串故事。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