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据日本媒体报道,38岁的日本女星竹内结子与34岁的演员中林大树通过事务所正式发表结婚喜讯,表示两人已于2月27日提交婚姻登记。竹内结子与前夫所生13岁的儿子也非常支持妈妈再婚,此后三人将共同生活。


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


2009年,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因电影《染血将军的凯旋》相识,之后共同出演过《草莓之夜》。今年1月,有媒体拍到两人约会吃饭。当时两人所属事务所表示,两人是前后辈关系。在两人正式发表的结婚喜讯中,所属事务所称,两人确实曾是前后辈关系,以家庭为单位进行交往的期间,关系发生了变化。

在此之前,竹内结子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2004年,竹内结子曾与演员中村狮童因合作电影《借着雨点说爱你》而相恋。


《借着雨点说爱你》剧照


2005年5月,竹内结子公开了与中村狮童交往的事实,并承认已怀孕三个月;同年6月,二人提交结婚申请;11月,竹内结子诞下一个男孩。然而2006年,中村狮童因酒驾被警方拘留时,被媒体拍到女演员冈本绫也在车里,从而被爆婚内出轨。2006年10月,竹内结子通过代理律师单方面签字申请离婚;直到2008年2月,两人达成协议离婚,儿子抚养权归竹内结子。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