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  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据3月6日外媒报道,Hello Kitty的故事很有可能被华纳新线影业拍成一部英语片,片中将会有懒蛋蛋、美乐蒂、双子星等别的三丽鸥旗下角色。如果计划成型,这将是Hello Kitty诞生45年来的第一部英语片、第一次在日本之外拍电影,也是第一次有大电影公司获准拍三丽鸥旗下“宇宙”中这么多角色的影片。至于该片是动画还是真人电影暂不得知,不过目前影片正在寻找导演和编剧。

回顾起Kitty的电影路可谓“真的很忙”,她经常和电影搞联动,从本土的《浪客剑心》,到好莱坞的漫威DC大片《蚁人2》,对她自己来说,如果有一部自己的电影也颇为惊喜,就此,三丽鸥创办人辻信太郎直接表示:“我很高兴Hello Kitty和别的三丽鸥角色将献出好莱坞首秀,Kitty猫是友谊的象征,希望通过电影将这种友谊传遍世界。”

不过,业界也并不看好这个计划能够特别顺利“孵化”,因为Kitty之前也有过被拍成电影的打算,但大多“流产”。早在2015年,中国有影视公司打算拍“kitty猫大电影”、还要制作成5部曲,公开表示首部电影暂定于2016年年中上映,但到现在都没有看见一部。几年前,三丽鸥宣布将与一家美国公司合作,投资2亿美元打造Kitty电影,预计2019年上映,也迟迟没见着影。看来Hello Kitty大电影“路漫漫其修远兮”。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