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3月15日,受郑俊英影响,KBS方面宣布暂时中断综艺《两天一夜》的播出及制作。从本周起,《两天一夜》将由其他节目代替播出。

 

此前,郑俊英因曾与胜利在社交媒体共享不雅视频发文道歉,并宣布退出娱乐圈。KBS考虑到每周日晚上等待《两天一夜》的观众,原本计划将已经拍摄完成的两集删去郑俊英部分后播出,但今日KBS表示,“认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因此为了全面整顿节目做出了以上决定。”

 

KBS还特别提到郑俊英在三年前就有过类似争议,“我们机械接受了调查当局无嫌疑的决定,没有充分的查证便决定让其再次出演,对此我们感到责任重大。为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将强化管理出演者,制定根本性对策。”


《两天一夜》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两天一夜》是韩国KBS出品的电视综艺节目,于2007年8月5日播出第一季,节目通过主持人之间的互动、游戏,介绍韩国各地值得一游的地方、美食等,当中不少地方的旅游业都会因为收视高的《两天一夜》而被重新带动。 


《两天一夜》曾在2008、2009、2010年连续3年获得韩国KBS演艺大赏的观众评选最优秀节目奖,且其主持成员包揽多个单项奖。该节目有过连续23周30%以上的收视率,还多次创造了40%以上的高收视率,并且曾经创造10分钟52%的收视率奇迹。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