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滕朝)美国时间3月16日,据外媒TMZ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杰克逊因父亲“娈童”纪录片《离开梦幻岛》而饱受舆论压力自杀未遂。随后,有外媒求证,此传闻不实,并且当天还有媒体拍到帕丽斯·杰克逊和男朋友加布里埃尔·格伦现身洛杉矶街头,更加坐实了谣言不可信。


今年2月帕丽斯·杰克逊曾出席奥斯卡晚宴。


今年3月初,HBO播出了纪录片《离开梦幻岛》,在这部纪录片中,韦德·罗布森和詹姆斯·萨法查克指控迈克尔·杰克逊在他们幼年时对他们进行性骚扰。纪录片播出几天后,帕丽斯就发表了推文:“我希望大家可以平静下来,我知道不公正的事情让人难受,也很容易激发冲突。但以平静的心去应对,常常是更有逻辑的行为,而不是以愤怒应对……轻松一点儿会感觉更好。”从推文中可以看出,这部纪录片对帕丽斯影响并不大,她还告诫大家平静下来。

帕丽斯·杰克逊是迈克尔·杰克逊与第二任妻子黛比·罗所生,今年21岁。虽然现在看起来帕丽斯内心很平静,但是自2009年父亲去世以来,帕丽斯一直过着艰难的日子。早在2013年,她曾试图自杀,并公开了自己过去与抑郁症抗争的经历。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