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杨畅 张赫)3月22日12:01起,蔡徐坤最新单曲《Bigger》陆续在国内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据悉,作为蔡徐坤《ONE》海外公演主题曲,《Bigger》是蔡徐坤在尝试过抒情、舞曲、先锋的音乐风格之后,创作的第一支EDM舞曲,MV也将在3月24日全网同步上线。


 蔡徐坤工作室供图


海外公演主题曲《Bigger》截图。 蔡徐坤工作室供图


自《偶像练习生》舞台出道之后,蔡徐坤陆续发布了EP《1》、单曲《Wait Wait Wait》、单曲《没有意外》等多部音乐作品。2019年3月1日, 蔡徐坤工作室宣布蔡徐坤首次海外个人公演《ONE》正式启动,从4月4日至4月12日,演出将去到温哥华、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及伦敦。

 

此前蔡徐坤在采访中透露,本次公演将由DJ演出和唱跳舞台两部分组成,同时现场会呈现自己创作的DJ SET的新歌及《It’s You》的改编版。

 

新京报记者 杨畅 张赫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