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出击》定档海报。片方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3月24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冯小宁执导的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全国上映,提前预热五一黄金档。作为中国首部动物历险大电影,片中萌宠全线出击,超级英雄附体,展开惊悬一线的惊天大营救,改写了只有人类才能拯救世界的经典桥段。

 

《动物出击》讲述的是一群帅萌宠物和小小铲屎官“妈宝”一起、组队前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从片方最新披露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各路动物英雄齐上阵,凭借看家本领展开惊天营救,上演了花式的动作大秀。

 

主角灵缇队长布鲁斯,修长矫健的身形在片中极为亮眼,有勇有谋的它在每个危急关头都挺身而出,从发现险情到积极组织救援,堪称整个动物救援队的灵魂人物;足智多谋的猫博士擅长操作高科技和头脑风暴,是“躲”在电脑后面的全盘操控者,也是整个营救行动的智囊担当;作为本次救援的线索人物,笑料满满的鹦鹉船长是唯一对真相了如指掌的角色,幽默又略显贫嘴的性格,成为紧张剧情的绝妙缓冲剂。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