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片花。剧方提供


新京报讯 (记者 武芝)4月2日,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宣布将于4月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人主演,主要讲述了桀骜不驯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和肆意洒脱的电台主播白考儿之间的爱恨情仇。据了解,该剧于2016年1月杀青,距今已有三年。

 


重情傲娇的国际钢琴家耿墨池(佟大为饰)与肆意洒脱的电台女主播白考儿(刘诗诗饰)同时经历婚姻破灭,从互相敌视到绝不放手。此次发布的定档片花中,耿墨池和白考儿组成的“黑白夫妇”抵头共舞,让人心动,而高冷总裁祁树礼(保剑锋饰)却一心想要取代耿墨池的位置。

 


爱情观不同的三位主人公,性格也是独树一帜。享誉国际的钢琴家耿墨池是个“双标”的人,对外冷酷不苟言笑,但在白考儿面前却没有原则和底线可言,分分钟化身情话King,用无数种方式说着“我爱你”。

 


“爪子比脑子反应还快”的电台女主播白考儿则是个不折不扣的猫系女王,平日看着大大咧咧没心没肺,但只要有人敢欺负她,猫女王的“复仇”技能立刻爆表,谁也别想在她身上占到便宜;敢爱敢恨的她面对爱情也是个死心眼,认定了就是一辈子。

 


被戏称为“千年备胎”的祁树礼在商场上运筹帷幄,做起事来果断狠决不留余地,但面对白考儿却有着无限的包容和宠溺,哪怕一直得不到回应,也难舍心中深情。


新京报记者 武芝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