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4月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上传公告,正式受理了电视剧《巴清传》投资方唐德影视诉高云翔及他与董璇的公司北京艺璇文化的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并定于2019年7月12日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9点30分公开审理。高云翔因涉嫌性侵滞留澳大利亚,因此预计7月不能出庭。据悉,此前高云翔与北京艺璇文化曾遭法院裁定冻结资产6000余万元。



2018年3月,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被逮捕,截止到目前该案尚未最终宣判,高云翔参演的影视剧播出无望。唐德影视出品的古装剧《巴清传》、现代剧《阿那亚爱情》均是由高云翔主演,且性侵案发生的时间便是《阿那亚爱情》在澳洲杀青当日。

1月4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发布的裁定书显示,唐德影视于2018年12月4日向法院请求对高云翔和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名下价值共计6382.4万元的财产采取保全措施。经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审查,最终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文化名下价值6382.4万元的财产。根据“天眼查”显示,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是由高云翔、董璇夫妇共同成立,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2018年10月23日,高云翔退出股东席位,目前由董璇掌握公司100%股份。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刘军